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临江学院承办2019年省中职大赛“石油化工类”赛项

2019-04-01 王蓉 点击:

临江学院承办2019年省中职大赛“石油化工类”赛项

329日至31日,2019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石油化工类”赛项“工业分析检验”和“化工生产技术”两个项目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8个中职学校24个代表队的55名选手同台竞技,尽展风采。

2019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石油化工类”赛项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承办,杭州市公共实训指导中心协办。经过激烈的竞技,“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分别决出团体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决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比赛项目的优胜队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中职学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获得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专业建设指导处、院办、后勤、保卫、宣传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分院领导和全体赛务组人员全力落实,体现了我院师生踏实诚恳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大赛的成功承办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单位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至此,我校已连续七次承办了全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这是省教育厅对我校承办大赛能力和“公开、公平、公正”立场的充分信任,也是促进中高职学校相互交流学习和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也必将对浙江省中职学校石化类专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