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教师及团队荣获全国石化行业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

2019-12-10 何艺 点击:

近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了全国石化行业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颁奖仪式。我校临江学院谢萍华教授被授予“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精细化工技术专业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殊荣。此次评选认定距上一轮已有4年时间。  

近年来,临江学院为建设一支高素质师资队伍,多措并举,富有成效。一是通过骨干、优势专业建设等项目开展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改革能力;二是以各类教学比赛和指导学生技能大赛为载体,提升教师教学与改革能力;三是鼓励教师通过学历进修、企业经历工程、技术技能培训等提高专业实践能力。目前学院共有高级职称 20 人、博士6人、省级专业带头人5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 39人。近五年,教师在省级以上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奖6人次,学生在省级以上技能大赛上获奖50余项,其中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2项、“挑战杯”国赛特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团体)8项。  

临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教师发展激励政策,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高职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的能力,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