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双高校建设任务书编制研讨会

2020-01-13 朱海东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双高办关于“建设方案修订和任务书编制工作任务安排表”的通知精神,对接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书方案,细化临江学院双高校建设任务书的编制工作,1月13日(星期日),分院院长谢萍华、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齐聚6240会议室,对前期编制的任务书进行进一步研讨。  

会上,谢萍华要求与会各位成员按照学校双高校建设要求,理清思路,做好规划,保质保量完成本次任务书的编制工作。何艺对各专业组、各支部上交的任务书编制情况情况进行了汇总和点评,她强调要结合临江学院的专业特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融入学校双高校建设工作中。与会成员纷纷就任务书编制方案发表自己看法,逐项提出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做好本次编制工作。会议还邀请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任务编制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