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期初工作会议

2020-02-25 朱海东 点击:

 

临江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期初工作会议

 

219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结束后,临江学院立即召开班子成员会议,研究部署开学第一天的各项安排。220日上午9点,临江学院在钉钉平台上召开分院全体教职工期初工作会议。分院除外派挂职及休产假外,共计5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院长谢萍华主持。

会上,胡严首先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要严密做好临江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接上级部门完成各项工作要求。何艺对学期初的教学工作做了一系列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平稳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教学管理、教学实施任务,尤其是对网上授课,要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前期资料准备和网上授课调试,如期开展教学工作。谢萍华要求全体教职工仍然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做好个人的防护和健康状况日报工作;同时,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及时开展双高校建设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做好疫情期间的班主任工作、教学工作等。与会三办负责人就相关事项在会上做了发言。

会后,立即召开了线上分院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会议。谢萍华强调,要夯实部门负责人责任,支部书记要协同专业负责人认真做好专业各项工作,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工作协同发展,全面按要求完成疫情期间临江学院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