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成功召开二届一次“双代会”

2013-10-24  点击:

    10月23日,临江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小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泉淼,校工会副主席王桂荣,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副院长何艺,全体“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艺主持。

    14: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桂荣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致贺词,陈泉淼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重要讲话;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票决通过了《临江学院教职工津贴分配修订办法》和《临江学院教职工考核修订办法》,并围绕上述报告和材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大会同时还选举产生了临江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大会号召全体临江人要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狠抓项目落实,深化专业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为临江学院迈上新一轮的发展征途而努力奋斗。

 

 

临江学院

江平撰稿

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