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心晴剧社举行化妆课活动

2013-11-29  点击:

    11月27日晚,临江学院心晴剧社在6240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首次“从现在开始,美起来”化妆课活动,社团负责人、化妆组、表演组及全社共3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化妆课主要目的是让心晴剧社的社员们了解各种化妆品,让大家懂得如何美化自己,发现自己的美。这次活动邀请了悠点形象设计学院的小慧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小慧老师为社员们讲解了日常用到的一些化妆工具,并且现场进行了化妆演示。 短短20分钟,一个清晰自然的生活妆就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在惊叹之余,切实体会到化妆技巧的重要性,只有讲究方法并用心去做,妆容才会更自然更完美。

    这次活动让社员们学到了一些基础的化妆技巧,也为心晴剧社社员们在化妆造型方面学到了必备的技能。临江学院心晴剧社每学期都将定期举行化妆课活动,并通过社员们实际操作的方法来提升化妆组的化妆技巧,让每位心晴剧社的演员都美起来。

临江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王晓磊老师撰稿

 

201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