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带队赴桐乡参加政校企合作会议

2020-01-13 朱海东 点击:

/  

112日,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带队赴桐乡市参加政校企合作会议。桐乡市应急局主任陈建忠、浙江省大润发实业集团董事长钟金生,浙江省天女制漆集团培训负责人金兰兰,桐乡市工会职工学校校长胡建东以及相关桐乡市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临江学院综合办主任朱海东、精细化工专业负责人吴健、办公室林正迎陪同参加。  

会上,陈建忠解释了《浙江省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说明了桐乡市危化行业企业及从业人员的总体情况,希望能借助杭职院临江学院的专业力量,提升桐乡市危化企业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实操水平。谢萍华首先介绍了杭职院及临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强调,临江学院作为园企校共建的二级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协助地方政府保障安全生产稳定。精细化工技术作为国家骨干校建设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较好的实训条件,完全可以为桐乡的危化企业的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等提供支持。  

会前,谢萍华一行在金兰兰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浙江省天女制漆集团研发及检测等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