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积极打造和谐新临江——记临江学院召开系列教职工座谈会

2013-05-20  点击:

    从三月下旬开始,临江学院连续召开了三场教师座谈会,分别面向人事代理人员、高级职称人员及2009年以前的中级职称人员。此次系列座谈会由院长谢萍华和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召集,目的是及时了解和掌握教职工的思想状况,从不同层面了解教职工职业生涯规划,引导教职工将个人事业与分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会上,教职工们畅所欲言,大家普遍关注的一个大问题就是职称晋升。大多数目前是讲师及副教授职称的教师都表达了自己职称晋升的愿望,但是部分教师自我感觉信心不足,还存在一定的差距。特别是一些年轻教师,大都表示自身科研能力偏弱,拿到市厅级以上的课题难度较大,自我感觉压力很大。部分年轻教职工对自己的专业定位感到迷茫,由于专业方向的调整,有面临边缘化的担忧。此外,教职工还对近期要修订的临江学院教职工考核方案进行了讨论,对其中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整个临江学院的发展定位及专业建设毫无保留地建言献策,体现了对学院发展的主人翁态度。
    谢萍华院长和周佳良书记边听边聊,对教职工们感到困惑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通过这期系列座谈,教工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得到了现场的讨论和交流,很多年轻教师现场吸收了旁人的经验和领导的点拨,对自身职业生涯发展和职称晋升问题上的疑难解决大有裨益。和谐临江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和集体归属感,今后临江学院将继续召开教职工系列座谈会,倾听教职工心声,使全体临江学院教职工携手共进。

201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