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朱宏明一行来访我校

2020-04-02 朱海东 点击:

                    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朱宏明一行来访我校  

       41日下午,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朱宏明、副局长孔铁林,应急局法规科及综合科负责人一行4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陈加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临江学院负责人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与接待。

会上,陈加明对朱宏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双高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在全国高职院校中的地位,强调学校办学定位是“立足钱塘新区,服务杭州发展”,一直以来积极致力于与新区政府部门、企业广泛开展合作。朱宏明介绍了钱塘新区化工产业的相关情况,他强调新区按照杭州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针对化工产业已经从原来的限制发展到支持发展,他希望局校合作能在原先的基础上,通过开展更多的合作举措,实现进一步的深化提升。孔铁林介绍了去年新区应急局与我校合作的相关情况,对我校在提升化工企业从业人员学历和安全技能素养方面表示赞赏,希望今年在保持去年常规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学校层面能在安全培训实践基地建设、产教联盟成立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有效提升政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并进一步打造化工领域政校合作的全国示范。与会人员就上述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取得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