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举行疫情期间学生系列专题讲座

2020-03-09 临江学院 王晓磊 点击:

临江学院 王晓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34日晚,临江学院学工办与生物制药专业共同合作临江学院抗疫期间学生线上系列专题讲座落下了帷幕。

此次系列专题讲座为期10天分为6大块内容,由临江学院专业内资深教师和分院的心理辅导员作为主讲,教师们在自身专业知识基础上充分运用线上教学特质为学生进行了精心讲解。据统计,临江学院1300余位学生全部收看了此次讲座,场均500余人。教师们从中西药物对新冠病毒的防疫、病毒检测原理及检测方法、医务防护工作、日常防护和预防知识、新冠病毒生物特征、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等方面为学生呈现了一场“视听大餐”。在临江学工办和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学生们准时收看,讲座直播期间,教师们还与学生积极互动,教师朴素的语言与学生听课的热情交织,使疫情期间的夜晚课堂显得格外暖意洋洋。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生活的脚步,但打乱不了学生对教师的热爱,更打乱不了教师对学生的关爱。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待疫情消散,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再在校园中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