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0-06-02 蒋立先 点击:

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召开2020

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525日,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召开了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浙江求实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方毅、杭州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吴万秀等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专业建设指导处曹瑜,临江学院谢萍华、何艺以及环境专业负责人干雅平和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教学副院长何艺主持。

研讨会共有三个议题:首先,谢萍华院长介绍了学校层面的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然后,环境专业负责人干雅平对本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岗位定位、工作任务和职业能力分析、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说明。最后,与会专家认真充分地进行了方案的研讨,主要提出增加“更新实训室仿真软件,以满足本专业污水处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要求”、“国家环保政策的健全及更新”课程内容,并结合目前市场和公司的需求,对环境专业相关课程,如《环境监测及环境有机化学》课程相关内容进行了完善和调整。

本次会议对于环境专业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改革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环境专业接下来将认真总结梳理和提炼专家意见,继续完善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