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开展班级特色项目终期评审会

2013-05-29  点击:

    5月28日下午2点,临江学院班级特色项目终期评审会在6239教室举行。校学工部陈嘉冰、临江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佳良、学工办主任俞坚、杨乐克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根据3月中旬的中期汇报情况和各组上交的终期材料,此次评审会从22个项目中择优选出了比较优秀并具有临江特色的13支队伍进行汇报。评审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小组汇报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把项目的优点展示出来。比如由郭春梅老师指导的园艺1112班“小型盆景的组合盆栽技术”项目,汇报人运用演讲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形式使汇报凸显点面结合的特色;由王晓磊和支明玉老师指导的生化1115班“健康食品,我们在‘食践’”项目,汇报人把亲手制作的食品给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分享,突出了食品安全与身体健康密不可分的联系。评委老师认真观摩后,逐一提出精彩的点评和建议,希望能进一步优化和改进,取得更大的成果。

    洗手液、香水、肥皂、植物组培、废物杯垫等等一样样新奇的产品证明了临江学子们真正做到了“说与做”的合一,不仅把专业性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还在参与的过程中体验成功和团结的乐趣。

 

临江学院学工办 王晓磊

201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