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专业社团牵手邻里社区

2013-12-27 杨乐克    点击:

                    

    应邻里社区热情邀请,12月22日上午,临江学院专业社团来到下沙东芝公寓邻里社区开展社区文化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临江学院识药健康协会、化工协会、食恋协会及花艺创意协会共同参与。四个协会运用自身专业所学,展示茶艺药理、香水制作、花艺展示及DIY烘焙四个主题。展台前社区居民有动手参与棉花糖和小蛋糕的制作,有咨询花茶功效并品尝冬季润喉茶、有询问香水的制作原理调试的,有学习插花艺术要点的,现场非常热闹。

    “没有想到我们杭职院临江学院学生专业社团与我们居民生活如此贴近。”邻里社区的张敏华书记如是说,并希望以后学校与社会进一步加强联系,为明年社区文化节上增添一抹色彩。

     这次“走近邻里社区”活动,为临江学院专业社团推广与社会服务共建积累了经验。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临江学院专业社团将建设得越来越好,将更多的专业技能辐射下沙开发区,让专业继续“玩”转起来!

                                  临江学院团总支                                       201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