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清明扫墓活动

2013-04-01  点击:

    3月31日,在这清明节到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把我国传统节日蕴含的美德融入到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去,临江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杭州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进行祭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默哀致敬、宣读扫墓誓词、敬献花圈、向烈士三鞠躬,表达对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在姚辉同学带领下重温了入团宣言,献上同学们把亲手制作的小白花,表达对前辈先烈的缅怀之情。祭奠仪式结束后,参观了烈士碑旁的革命烈士纪念馆。最后,同学们自觉的清扫了纪念碑周围的垃圾,用行动倡导文明祭祀之风,摒弃陋习,科学缅怀,让传统文化找到符合时代精神的绿色表达方式。
    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精神,传承民族传统文化,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加强了党性修养,对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也有重要意义。


                                              临江团总支
撰稿人 杨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