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获批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杭州学习中心

2020-07-15 王蓉 点击:

学校获批国家开放大学

石油和化工学院杭州学习中心

714日,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公布了第三批学习中心,经申报、专家评审、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审批,我校获批成为杭州教学中心。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主要面向成人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学生修满专业规定的课程学分,准予毕业,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申请获批后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备案,授予学士学位。本次获批的石油和化工学院杭州教学中心主要开展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教育,为我校化工类历届毕业生和区域化工企业员工开展学历提升搭建新平台。

石油和化工学院杭州学习中心获批与建设,将为学校其他专业申请和融入国家开放大学教学中心提供成功经验。

学校生态健康学院将根据中心建设要求,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明确责任,充分利用好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学习中心平台,面向石油和化工行业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和职业技术技能培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行业人力资源素质提升做出贡献,助力石油和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