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教师赴临江园区部队所属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2013-09-01  点击:

    受临江园区安监办委托, 8月5-7日,临江学院专业教师何艺、吴健、吕路平、童国通、朱海东在谢萍华院长带领下,分成两个小组,在临江73051部队人员的陪同下,对部队农副基地所属65家企业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发现企业存在较多的安全隐患,普遍性的问题有: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较差、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现场安全警示标示缺失、特种设备没有使用证、操作人员缺乏上岗证、现场消防器材设施缺乏、员工劳动保护用品缺少或未穿戴等。通过实地排查,检查组将相关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汇总制表后发给临江园区安监办,由安监办建议部队农场抓紧时间下发整改通知,并要求企业尽快开展自查自究工作,按期落实整改措施。

    整个安全隐患排查过程得到了园区、部队及所属企业的积极支持和配合,对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此次安全排查工作受到了临江管委会的充分肯定,今后临江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服务临江的工作

临江学院朱海东老师撰稿

201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