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2020-08-18 练芳芳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QQ20200818-0

817日,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童国通主持。三办主任、实训中心负 责人、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童国通传达了落实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和职称评审改革方案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主人翁的精神,深化落实好学校各项改革工作行稳致远。

童国通就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工作,对照省教育厅要求完成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报告,并对发现问题积极落实整改;二是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按时完成新形态教材的编写工作,配合完成实训室水电改造工作,确保下学期实训教学顺利开展;三是各专业要紧跟产业发展,开展调研,高质量按要求完成2021年专项预算编制工作,并提前谋划“十四五专业规划。

会议讨论研究决定分院试点启动下半年过渡期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工作,并将在9月中旬通过分院四届一次“双代会”审定《生态健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做好试点的先行者,形成“生态健康学院样板”,为学校全面试行绩效工资改革提供经验和借鉴。

(生态健康学院  练芳芳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