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记临江学院心理辅导站“星语星愿”主题活动

2013-06-08  点击:

    多姿多彩的夏日已经来临,近日,临江学院心理健康协会面向全体同学举办了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星语星愿”寄语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生活区现场气氛热烈。

    6月6日傍晚,同学们在小卡片上写上自己心中的祝福,有祝福家人的,有祝福朋友的,有祝福老师的,也有祝福美丽的杭职院的……含辉苑生活区长长的道路两侧挂满了祝福的卡片,过往的人们无不驻足观看,欣赏着同学们多彩的文笔,感受着一句句温情的祝福。连公寓区的保安和宿管阿姨们也来捧场,借着一张张小小的卡片,表达对家人和朋友的思念,也祝福同学们夏日清新。

    晚上,借着路灯悠悠的灯光,不少同学还在翻看那些挂在绳子上随风飘荡的卡片,在灯光下,五彩缤纷的卡片显得格外绚丽,仿佛它们正帮同学们送出一份份温馨的祝福。

活动结束了,感谢临江心协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们,他们牺牲了业余时间换来这次活动的成功。祝福他们,也祝福所有的人——夏日健康、快乐!             

                                                             

 

     临江学院心理辅导站 王晓磊

2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