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线下大会

2020-04-30 康凌之 点击:

临江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线下大会

429日下午,临江学院新学期首次线下教职工大会在6240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学工部杨乐克、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谢萍华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处级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复学后的工作安排。

首先,胡严明确了本次民主测评的要求,严明了考核纪律。会上,谢萍华、胡严、何艺就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分院全体教职工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对分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何艺结合临江学院的专业特点,就开学复课后的教学、实训、毕业生指导、就业推进等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各专业平稳做好复学后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最后,谢萍华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各部门、各专业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分院具体教学工作安排,精准落实开学复课后的各项举措。

临江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新起点,全力谋划好新学期开学复课后的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临江学院  康凌之撰稿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