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议暨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0-01-16 王晓磊 点击:

 

 

1月16日上午,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专业负责人、三办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在6240会议室召开期末会议。会议由谢萍华主持。  

会上,胡严传达了学校期末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谢萍华强调,寒假前务必要切实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各专业(支部)要对所属实训室、办公室安全情况查严、查细、查实,三办认真做好寒假值班工作,确保临江学院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假期。何艺对寒假前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谢萍华带队,全体与会人员参加,重点对危化品仓库,相关专业实训室等重点防范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重点从实训室水、电、气是否安全、危化品仓库的药品存储及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随后,各专业分组对所属实训室、办公场所进行深入的安全隐患排查。通过排查,进一步压实实训室、办公室负责人安全责任制。临江学院实训室、办公室整体管理状况良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确保分院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