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记临江学院安全讲座

2013-11-28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在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11月27日晚,临江学院安全讲座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白杨派出所黎舒卫警官主讲,300余位师生聆听此次讲座。

    黎警官从高校安全教育实例入手,详尽地讲解如何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第一是强调自身重视,避免给窃贼有可乘之机,外出前必须检查好门窗、防盗窗是否关好,平常注意门窗的维修;第二是告诫同学们对于诈骗短信和网络欺诈消息应提高警惕,不要轻信;第三则是提醒同学们夜晚需结伴出行,避免到人少偏僻的地方,注意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总之,平时同学们应善于观察,将安全隐患降至最低。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我们倡议,同学们要时时把把安全防范知识牢记心中,让危险远离我们的生活,让幸福陪伴我们一生。

 

                                    临江学院  杨乐克老师撰稿

                                            201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