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推进生物制药专业资源库建设

2013-04-22  点击:

    4月22日,临江学院生物制药技术专业于文博、朱军老师赴华东医药开展了一项校企合作项目,即生物制药技术关键工序标准化操作资源库的建设工作。


    生物制药技术关键工序标准化操作资源库的建设是生物制药技术专业与华东医药的又一个紧密的校企合作项目。此前,校企双方就此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由专业负责人带领专业教师到华东医药调研,与华东医药的总工、车间负责人和相关工段长进行了座谈,明确了校企合作共建共享的总体建设思路,确定了资源库建设的关键工序、主要内容和形式,后又在专业教学活动中,进一步讨论制作的方案并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对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培养适应性更强的生物制药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以后,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将进一步发挥与华东医药的合作优势,服务开发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华东医药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于近日正式签约前进工业园区,该项目必将为开发区这一优势产业的提升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临江学院教师 于文博 撰稿
                                 201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