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推进与方圆检测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2020-07-31 王蓉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推进与方圆检测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7月30日上午,方圆检测集团人力资源主任邴智刚、技术发展部主任陈洪波等一行四人来校洽谈推进校企合作。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相关专业负责人、综合办主任及实训中心负责人参与座谈。 

童国通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生态健康学院的发展、校企合作、办学特色和成效等,得到邴智刚主任及陈洪波主任的高度赞誉。邴主任期待能与我校生物制药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等专业开展合作,分三步走推进,初期共建检测类订单班,再而共建化学公共检测中心、生物安全(微生物)检测中心,时机成熟与学校共建方圆检测学院,建成国内一流的检测类特色人才培养基地。 

随后,邴智刚、陈洪波一行实地参观了分院教学实训场所,就整合资源共建检测中心提出建设性建议与规划,双方将尽快推进落实初步方案。 

方圆检测集团成立于2002年,附设两家国家级检测中心、一家中外联合检测中心和近20家省级检测中心。方圆检测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检测设备,是目前浙江省内涉及产(商)品、工程质量检测范围最广、综合能力最强的技术机构,也是全国最具实力和竞争能力的综合类质量检测机构之一。 

(生态健康学院 王蓉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