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校第一次党代会动员会

2014-03-06  点击:

35下午,临江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校第一次党代会动员会在6240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长谢萍华、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副院长何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佳良主持。

首先,何艺就骨干专业建设作工作布置,对接下来需要攻坚克难的几个项目进行重点动员。今年暑假之前要上报所有的骨干验收材料,因此时不我待,必须全员重视,确保任务完成。

谢萍华从2014年学校的两件大事,即骨干校验收和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入手,对临江学院的发展策略进行了讲话,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深入分析了近期国家高职教育政策和高职教育的发展形势,呼吁全体教职工继续“韬光养晦”,加强危机意识,从“学情”分析和“市场需求”分析出发,继续扎实开展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之后,她对职称评审、教学改革、实训室负责人制度、临江专场招聘会等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布置。

最后,周佳良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进行了动员。要求临江全体教职工“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以主人翁的精神了解国家相关的改革政策,并积极投入临江的建设发展大局,继续关心每一位学生,杜绝责任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