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第三党支部参观“廉政动漫展”

2019-11-22 临江学院三党支部 点击:

说明:C:\Users\ljxg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f05574762f3fcc05b35c90fb6281c.jpg说明:C:\Users\ljxg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79a65cdb66a867062d174a135fcb5f.jpg

 

1122日中午,临江学院第三党支部一行9位党员参观了位于动漫彩虹鱼学院一楼大厅的“廉政动漫展”。

临江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分院党总支要求和部署下,在支部的日常学习和固定活动日中对“廉洁修身、清正从教”这一主题一直十分重视,党员同志们能够做到严于利己,并且通过民主生活会等形式不断加强自我的“防控能力”。特别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大党员同志更是通过“党性修养”、“廉政专题”等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自己“防腐拒变”的能力。 

在参观完动漫展后,三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开始感觉动漫的形式很新颖,但用心观察后,觉得这是一种廉洁律己的态度!”、“通过漫画人物讲述廉洁从教底线,形象活泼,通俗易懂,真不错!”、“以前觉得晦涩的文字,变成漫画后立刻生动起来,我从头到尾学习了一遍,警示作用真的很强!这也为支部党员们搭起了一道廉洁自律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