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并组织开展“停课不停学”专题教研活动

2020-03-13 朱海东 点击:

3月11日临江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会议并组织各专业开展“停课不停学”专题教研活动。

上午10:00临江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分院院长谢萍华、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三办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谢萍华主持。

胡严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和党建工作思路。何艺传达了学校纪检工作例会相关内容,组织与会人员就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相关材料进行学习。同时,针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三办、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支部书记围绕线上教学、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情况开展交流,特别就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研讨。谢萍华最后强调,分院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提前谋划做好后续线上教学任务安排,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完成;同时要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程序,做好毕业生的实习安排,确保今年就业工作圆满完成。同时对各专业的线上教学专题教研活动进行的布置。

下午专业负责人召集各专业开展“停课不停学”专题教研活动。会上,专业老师们围绕如何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开展研讨。大家分享自己在线教学经验体会,交流学生的管理办法,同时也提出自己的困惑,讨论解决的办法,同伴互助,提高在线教学效果。

2月20日线上开学以来,临江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围绕疫情防控、在线教学、实习管理等工作积极落实,教职员工工作精神饱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接下来师生返校工作学习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