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大学生座谈会

2013-09-17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日常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思想教育,9月16日中午,临江学院大学生座谈会在624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学工办主任俞坚、团总支副书记杨乐克及二十余名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对交通意识、食品安全、寝室安全管理及学校教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对当今国内外形势和我党群众路线的理论和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学习。座谈会上,周佳良书记为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和指导,他建议同学们注重学生手册的学习,培养良好的素质道德,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科学的价值观。

    此次座谈会调动了同学们参事议事的积极性,同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帮助同学们更客观和全面地认识大学生活,了解当代大学生的普遍思想状况,为下阶段的思想引导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临江学院学工办 杨乐克撰稿

                                     201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