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行政管理人员任职集体谈话

2020-09-10  点击:

9月5日,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任职集体谈话,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童国通主持。生态健康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童国通就全体行政人员的任职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二是转变作风,强化服务理念;三是真抓实干,创造优良业绩;四是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五是防范风险,恪守廉洁自律。他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全员聘岗到位任职为契机,心怀责任高度,以更崭新的精神面貌,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出色的业绩成就,与分院全体师生共同谱写生态健康学院的美好明天。

校纪检委员、副院长何艺从廉政的角度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二是讲究团结补位,树立大局意识;三是排查岗位风险,严肃执纪问责。

党总支副书记胡严要求全体人员在新起点、新机遇下,鼓足精神,满怀信心,尽心尽力服务分院发展。

本次集体谈话,凝聚了人心,鼓舞了众志,压实了工作,增强了服务和责任意识,为分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分院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生态健康学院康凌之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