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第四党支部以“党建+专业”服务基层政府食品安全,助力城市发展

2020-09-07 支明玉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第四党支部

以“党建+专业”服务基层政府食品安全,助力城市发展

为切实提升基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浙江省率先制定了《基层食品安全协调管理等级与评价》标准(DB33/T 2236—2019),出台《浙江省乡镇(街道)食安办分类管理指导意见》(浙食安办〔20202号文),为宣传相关政策并有效落实,暑假期间,生态健康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支明玉带领唐平、吴敏、刘英等党员教师,奔波富阳、临安的乡镇之间,为基层政府的食品安全工作提供贴心服务。外面骄阳似火,党员教师们却热情似火,放弃休息投入到为富阳区和临安区的鹿山、上官、龙门等十几个街道及乡镇食安办提供星级评价咨询服务工作中,并对辖区内食品专管员、网格员开展多场的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得到各乡镇政府及杭州市市场监督局的一致认可与表扬。

本次基层服务工作,既发挥了食品专业教师的专业优势,服务杭城发展,又彰显了专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更体现了党员教师的先锋示范作用。

 

(生态健康学院  支明玉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