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09-24 康凌之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923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西2203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生态健康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胡严致开幕词。他指出,分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全体代表以主人翁的态度,为开创分院工作新局面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

会上,陈泉淼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和工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生态健康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全面加快推进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的重要时期,生态健康学院迎来了爬坡登峰的机遇,希望全体代表借会议之东风,全面、系统、科学、前瞻性的谋划分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发展举措,实现生态健康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祝生态健康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大会期间,院长童国通作了题为《保持定力抓内涵干在实处谋发展 勇立潮头显担当 凝心聚力谱写生态健康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安全工作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分院取得的发展成绩,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机遇与挑战,从强化党群工作体系、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优化专业生态体系、健全队伍建设体系、创新科学研究体系、夯实支撑保障体系等六个角度畅谈了“十四五”初步设想。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生态健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开展了充分热烈的讨论,认为院长工作报告总结系统、重点突出、任务明确、举措清晰,对收官“十三五”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时系统谋划了“十四五”初步构想,指明了分院发展方向;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客观全面,未来的工会工作思路清楚,对促进分院民主工作产生积极作用。大会讨论为分院发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与建议。

与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全票表决通过了《生态健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选举产生生态健康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副院长何艺致闭幕词。她指出,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当家作主的能力,标志着分院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全体代表要抓住机遇、砥砺奋进,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十四五”谋好局,开好篇,全力以赴推进“双高计划”。

大会号召分院全体教职工要紧紧抓住“双高”建设的发展机遇,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激发新作为,以时不我待的动力肩负新使命,以同心协力的主人翁新姿态,努力助推分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生态健康学院   康凌之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