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20年全省中职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

2020-10-19 练芳芳 点击:

我校成功承办2020年全省中职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

 

1016日至18日,2020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承办,杭州市公共实训指导中心协办。来自全省18个中职学校36名选手同台竞技,尽展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团体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比赛项目的优胜队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中职学校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专业建设指导处、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紧密配合,生态健康学院领导和全体赛务组成员全力落实,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获得参赛学校领队和选手的高度赞扬。至此,我校已连续八届承办了全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所取得成绩,促进和深化了中高职一体化有效衔接和相互交流学习,得到了省教育厅的肯定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