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0-12-02 孙菲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IMG_256

又是一年冬日来袭,寒冷悄然而至。20201130日,生态健康学院开展了“冬日送温暖”活动。为了确保学生温暖过冬,深入推进助学工作,将受资助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学工办负责人王晓磊,馨阳社指导老师孙菲在含晖苑6号楼一楼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温暖”。

本次活动对象主要面对分院三年来已认定的受资助对象。根据生态健康学院临时补助项目中“冬日阳光温暖”活动资助标准,分两档给义工学时做满的受资助学生送上爱心棉被及绒毯,目的是希望受惠学子能克服生活上的困难,立志于学习,感恩于社会。活动彰显了学院对受资助学子生活上的帮扶与重视。

一床爱心棉被承载的些许暖意,驱散了学子冬日的严寒。本次惠及学生共计150余人,希望他们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学好专业知识,并在将来努力回馈社会。分院学生资助工作一直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受资助学生教育工作的补充和延伸,精准帮扶助力他们成长成才。生态健康学院将继续本着为学生服务的理念,把资助工作做到实处,将温暖送进每个学生心中。

 

通讯员:孙菲

时间: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