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2-10 综合办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扎实推进院共青团、学生会改革,激发和调动广大团员青年明确责任与担当意识,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9日14:00,生态健康学院在学活226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楼黎瑾、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严、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菲各兄弟院系团总支学生会、校级组织代表及生态健康学院团员、学生代表70人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胡严进行开场致辞本着求真务实原则,全面客观地总结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明确新任务,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同时,他指出青年大学生作为高素质群体,是国家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负复兴的重要力量。青年应当志存高远、心系祖国,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塑造积极向上的校风、学风,为构建和谐生态、和谐杭职、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后,校团委副书记楼黎瑾为大会致辞表示,开好此次会议对原临江学院成立以来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团学教育、全院学生意进取、奋发成才、加快推进生态健康学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原临江学院团总支在分院党总支和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团的基本建设为基础,以大学生拓展为抓手,以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为突破口,努力构建和完善服务青年的工作体系,指导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在团的思想教育、校园科技文化建设以及团学组织自身建设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分院团总支今后继续完成好学院党委确定的目标和任务,青年学生不仅成为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更是参与者、建设者。  

在正式会议中,团总支副书记孙菲和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戴承亨,分别向大会进行团总支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内容是全面回顾和总结生态健康学院(原临江学院)近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研究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确定今后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与基本思路大会审议通过了生态健康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员名单(草案)、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选举方法草案、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监、计票人员名单草案。选举并产生生态健康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正式委员10名、学生委员会正式委员6名。最后,本次大会在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闭幕。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动力,让学生干部时刻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做到务实清廉。在深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下让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承担时代责任。  

 

撰稿人:孙菲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