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开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杭州学习中心顺利举行2020秋学期期末考试

2021-01-11 吴健 点击:

国开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杭州学习中心

顺利举行2020秋学期期末考试

      20207月,学校申报的国开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杭州学习中心获批成立,11月经招生、入学测试等环节,首次完成2020秋季班招生15人,其中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2人,专科化工安全与管理技术专业3人。生态健康学院从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师团队抽调骨干力量为课程配备辅导老师开展线上学习、辅助答疑、学习督导和任务布置。

2021110日,国开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部署了全国范围内的期末统考工作,为配合完成考试,生态健康学院根据学校防疫要求,对每位来校考试的学员进行旅居史摸底排查,确保入校安全。考试从上午9:00开始,直到下午5:30结束,涉及5个科目,所有程序均按照国开总部要求进行,为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1年春季招生即将启动,生态健康学院将结合秋季班相关经验,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拓展服务社会渠道,为打造人才强省服务助力。

(生态健康学院  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