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一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01-13 康凌之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一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113日上午,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一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分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童国通主持。

会上,童国通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刘忻市长在我校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市委全会精神和刘市长讲话精神是分院“十四五”发展的重要思想指引领,全体教职工要对照刘市长对我校提出的四点希望,树立服务杭州的理念,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助力杭州高质量发展。童国通和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杭州市委关于制定杭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求瞄准规划提出的目标举措,特备要围绕化工传统产业升级、生物制药健康产业发展等精准定位,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专业数字赋能,优化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

两位重点发言人从各自专业和工作角度交流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精细化工技术专业负责人吴健结合专业建设现状认为必须学透理解全会精神和刘市长讲话精神,关注今后杭州发展规划,紧跟时代步伐,及时调整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认真调研总结,做好专业冲击本科培养的准备,以适应杭州产业人才需求。学工办负责人王晓磊发言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内涵与精髓,通过开展学生意识形态调研和学生座谈会的形式,及时了解学生中存在的思想动态,从政治引领、核心价值观和心理健康等方面,引导学生“成才、成人”。

最后,童国通结合学习总结,对期末重点工作和分院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集中发力,推进学校“双高计划”落实落地见效。

(生态健康学院  康凌之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