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江学院喜获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竞赛暨国赛选拔赛团体一等奖

2016-04-25 何艺 点击:

 

 

 

4222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16 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竞赛暨全国职业院校工业分析检验大赛选拔赛在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2所高职院校24个参赛队的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临江学院选手纪晓婷、李纯雪、陈君凡和应孔敏在领队何艺、指导教师李巍巍和姚超英的带领下参赛。经过三轮的激烈竞争,获得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个人理论单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实操单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该队将于今年5月代表浙江省参加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职院校工业分析检验技能大赛。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分院和专业建设指导处的支持,离不开全体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离不开指导教师李巍巍、何艺、姚超英、张慧燕和林忠华的悉心指导。希望选手们继续努力,预祝他们在5月份的国赛中再创佳绩!

 

                                                                                        临江学院  何艺  撰稿

 

                                                                                                                                                                                     20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