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管理 >> 各类考核 >> 正文

临江学院关于推荐2018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2018-06-13  点击:

临江学院关于推荐2018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根据杭职院人事处《关于推荐2018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要求,学校分配给分院的名额如下:优秀教师6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1名。现将分院2018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优秀教师候选人推荐办法  

1、推荐范围:分院专任教师和“双肩挑”教师。  

2、推荐人数:按部门人数15%的比例推荐(“双肩挑”教师放入专业组),各专业组的推荐人员名单库和具体推荐人数,详见附件1  

3、推荐要求:本学年无教学事故,教学工作业绩考核B()以上,如推荐人选达不到B,该名额作放弃处理;能按教师企业经历工程和学生经历工程的要求,积极下企业实践和承担学生工作。入校工作时间满半年以上者。  

二、优秀教育工作者(1)推荐办法  

1、推荐范围:分院除专任教师以外的党、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和工勤人员。  

2、推荐人数:综合办、教科办和学工办各推1名部门成员。  

3、推荐要求:本学年无责任事故,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办事效率高;能积极参加校本培训等各类学习,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入校工作时间满半年以上者。  

三、优秀教育工作者(2)推荐办法  

1、推荐范围:分院人事代理的工作人员。  

2、推荐人数:综合办、教科办和学工办各推1名部门人事代理的成员。  

3、推荐要求:本学年无责任事故,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办事效率高;能积极参加校本培训等各类学习,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入校工作时间满半年以上者。  

四、其他  

请各部门认真开展民主推荐工作,做好推荐工作记录,在613日(本周三)下班前将推荐候选人名单和相关记录报分院综合办。  

 

附件1:临江学院2018年优秀教师各部门推荐名单库和推荐人数情况  

附件2:临江学院近3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情况汇总  

 

临江学院  

2018-6-13  

附件1  

 

临江学院2018年优秀教师各部门推荐名单库和推荐人数情况  

1、精细专业组(2名候选人)  

谢萍华、周小锋、谢建武、俞铁铭、吴健、林忠华、张永昭、吕路平、吴霜、丁晓明、李巍巍、刘松晖、李晓敏、王  

2、环境专业组(2名候选人)  

艺、徐明仙、俞卫阳、何连军、干雅平、申震、马占青、蒋立先、谢磊、林正迎  

3、药品专业组(2名候选人)  

郁、俞卫平、朱海东、张惠燕、王利、王蓉、于文博、朱军、楼琳、饶君凤  

4、食品专业组(1名候选人)  

支明玉、郑素霞、唐平、何达、刘英、吴  

 

 

附件2  

 

临江学院近3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情况汇总  

1、2017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  

优秀教师:丁晓民、刘英、陈郁、何连军、王蓉  

优秀教育工作者1:丁文  

优秀教育工作者2:康凌之  

2、2016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  

优秀教师:于文博、干雅平、何艺、张永昭、饶君凤、唐平、魏春海  

优秀教育工作者1:荣先林  

优秀教育工作者2:冯涛  

3、2015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  

优秀教师:朱军、何连军、张惠燕、李巍巍、沈佳、邹春晶  

优秀教育工作者1:许智颖、寿海  

优秀教育工作者2:戴阿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