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党政班子检查开学工作并听取开学第一课

2021-03-02 练芳芳 点击:


 

31日,生态健康学院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走进课堂,听取教师第一堂课,同时检查开学工作情况。

副校长金徐伟莅临分院指导开学复课工作并随堂听课,院长童国通陪同听取《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课程。金徐伟对该课程给予认可,认为课程内容充实,教师对课程的讲解生动形象,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新学期呈现良好开局。

副院长何艺听取了《食品分析理化检验Ⅱ》课程,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听取了《无机及分析测试技师Ⅱ》课程,领导班子肯定了教师认真授课的态度,认为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教学井然有序。

生态健康学院一贯重视课堂教学,坚持落实随堂听课制度,充分体现了领导班子严格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的决心和信心,后续将更加完善相关机制和制度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