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来临江学院进行药品专业人才培养交流

2019-03-21 于文博 点击: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来临江学院进行药品专业人才培养交流

320日上午,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院长胡英、制药工程学院院长何军邀、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副院长余卫国以及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等一行人来我校临江学院进行药品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党总支副书记胡严、药品专业负责人、教科办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与了接待。

双方首先在624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谢萍华院长首先对医高专制药工程学院和药学院的来访表示了欢迎,然后就临江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交流培养等一系列的情况做了介绍。何军邀院长对学生校际交流培养、人才培养定位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随后双方围绕交换生培养、实习管理、课程资源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何军邀一行参观了专业实训场地。双方均表示要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