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临江学院参加第12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调研食品安全检测行业

2019-04-15 支明玉 点击:

临江学院参加第12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调研食品安全检测行业

IMG_2959

IMG_2725

2019411-12日,临江学院副院长何艺和食品专业负责人支明玉参加了“CBIFS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2019)”大会,调研和了解食品安全检测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快检设备。

该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是食品安全技术领域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科研成果最新和专业性最强的年度盛会之一。有来自政府监管部门、检测机构、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的领导、专家、技术人员等1300多人参加。会议和展览内容涵盖快速检测、分析方法、食源性微生物、农兽药残留、真菌毒素、实验室建设、乳制品、标准法规等热点议题,多角度、全方位探讨了食品安全现代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应用。

通过调研和学习,我们对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程创新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并且会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努力加强与食品产业链各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专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临江学院 支明玉撰稿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