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10-22 丁文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021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西2203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童国通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本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努力的方向。随后,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计票人、监票人员名单,宣读学院党委批复并介绍6名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童国通、胡严、何艺、丁文、王蓉等5名同志组成生态健康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童国通同志为书记、胡严同志为副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十四五和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生态健康学院 丁文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