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管理 >> 行政公文 >> 正文

关于成立临江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组的通知

2018-07-12 综合办 点击:

杭职院临江〔20183

 

关于成立临江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组的通知

 

三办、专业组: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根据《关于调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杭职院〔201843号)等文件要求,有效推进临江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提高办学水平,结合分院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组,工作组的成员和职责具体如下:

任:谢萍华、胡 严

副主任:何

成 员: 王蓉、朱海东、王晓磊、俞卫阳、吴健、陈郁、

干雅平、支明玉

诊断与改进工作组主要职责:

1.全面负责临江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根据学校实施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总体方案,确立分院诊断与改进工作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具体安排;

2.负责分院质量管理体系设计,诊断点梳理,开展质量管理制度规划;

3.定期召开会议,研究与决策“诊改”工作中的重大事项,指挥和协调“三办”和各专业共同推进诊断与改进,并将存在的问题向学校反映;

4.审定分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自主“诊改”报告等。

 

诊断与改进工作组下设若干工作小组:

1.诊断与改进工作小组,设在教科办,由分院督导牵头。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起草诊改工作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负责制定诊改工作实施方案及阶段性工作进程,下达诊断与改进工作文件、布置工作任务,检查、督促开展诊改工作;及时了解工作状态,反映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反馈落实效果,总结工作经验;定期向诊断与改进工作组汇报诊改工作的进展情况;落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下达的诊改工作等。

2.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保证工作小组,由各专业组负责。

主要工作职责:制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规划;梳理、完善专业、课程层面的标准、制度;积极进行诊改,全面提高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质量;负责编制专业与课程建设自主诊改报告。

3.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保证工作小组,设在综合办。

主要工作职责:制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积极进行诊改,全面提高师资队伍素质;负责编制师资队伍建设自主诊改报告。

4.学生全面发展质量保证工作小组,设在学工办。

主要工作职责:根据临江学院实际制订学生全面发展规划;积极进行诊改,创造良好的学生成长环境,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负责编制学生发展自主诊改报告。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临江学院 

                             20187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临江学院办公室          20187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