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资培养 >> 正文

关于选派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赴境外培训预报名的通知

2019-04-08  点击:

关于选派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赴境外培训预报名的通知

部门、各专业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选派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赴境外培训预报名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104 号)文件精神,省厅将继续实施高职高专境外培训项目,选派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赴德国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2019 年计划组织两期培训,培训时间初定为 9 月和 11 月,每期 21 天。

二、培训对象要求

1.面向教师群体;

2.年龄严格控制在 55 周岁以下;

3.参训教师需生活适应能力较强;

4.近年来已经参加过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境外培训的不得申报。

三、培训主题内容与形式

2019 年培训第一期将以高端制造为主题,第二期将以人工智能为主题。

主要培训内容有三个模块:第一模块:集中培训,了解德国领先的职业教育理念,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的发展历程,先进的职业教育管理方法和创新教育体系;第二模块:互动交流,包括随堂听课、课题研讨、师生座谈、实训观摩等;第三模块:参访考察德国部分技职院校和产学研基地。

四、推荐名额

请各部门根据培训主题确定参训人员,每个部门可报1-2人。

五、其他事宜

1.请各部门4月10日(周三)下午16:00前将《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赴境外培训推荐表》(见附件)纸质版报综合办(加盖公章),同时发送电子版至康凌之数字化邮箱。

2.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学校办公会议审议后,报省教育厅审核筛选确定。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3.培训项目为因公出访,届时各派出教师要按规定办理因公出国手续和因公护照。

联系人:康凌之

联系电话:56700190

综合办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