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资培养 >> 正文

关于全国教师信息系统数据填报及更新的通知

2021-04-07  点击:

关于全国教师信息系统数据填报及更新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接教育部通知,将对“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数据更新情况进行通报,现要求各教职工对本人数据进行更新补充。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新入职教师及尚未获得初始登录密码的教师,请向各分院办公室主任查询密码。基本操作可参考附件1,首次填报教师如遇问题可参考附件2

信息系统的主要信息及要求如下:

一、网址及登录

http://jiaoshi.zjedu.gov.cn。(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 - 教师自助子系统)

二、教师范围

学校在编教职工和签订一年以上合同的教师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的教职工。

三、信息范围

请首次填报的教师填写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教育教学、海外研修(访学)、培训研修等模块;已进行首次填报的教师着重对近三年的学习经历、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海外研修(访学)、教育教学等信息进行更新。

四、时间要求

要求在49日下午16:00之前完成。

本次填报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教职工予以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