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合作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赴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4-03-15 王晓磊 点击:

3月12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院长何艺、生物制药技术专业负责人陈郁和产学办负责人王晓磊前往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江东公司走访调研远大生物人事主管王晓燕、生产部项目经理齐贵兵、质检部经理吴森等参与接待。

何艺一行人首先在企业方带领下参观了远大生物制剂车间和发酵车间,生产部项目经理齐贵兵向老师们介绍了主要工艺流程和设备情况,在实验室老师们还遇到了正在岗位工作的23届毕业生刘鑫兰,并进行了简短交谈。随后,何艺一行参观了质检部,并与质检部经理吴森进行了深入沟通,企业方表示杭职院毕业生能够吃苦耐劳,工作上又肯专研,非常欢迎杭职院的学生到公司就业。何艺对公司对学校的肯定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生态健康学院也将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工作岗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