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专业教师赴企业进行培训和调研

2013-03-15  点击:

    2013年3月15日上午,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专业吴健、吴霜、沈晖等三位教师赴萧山矫时化妆品有限公司,对在该公司实习的我校学生开展毕业实践管理平台的使用培训和实习安全教育,并对新聘任的企业兼职教师开展了毕业生指导培训,同时还对该企业用人需求及员工结构进行了调研。


    娇时化妆品(杭州)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江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杭州下沙高教园隔江相望,企业环境优美,管理规范,几年来,该公司和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专业进行了较为成功的专业合作。今年我们安排了精细1151班的15位学生进入该企业实习。此次交流是学校和企业双向信息的沟通、交流,企业有关领导对此次交流非常重视,人事经理和化妆品研究所所长也接受了指导和培训。


临江学院
吴健老师供稿
                                                       201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