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完成分院“国奖评审”工作

2019-09-30 王晓磊 点击:

 

 

 

 

9月29日上午,临江学院在6240会议室进行了“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胡严以及临江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虽然上报时间较紧,但是为了推荐最优异的临江学子参加学校的“国奖”评审会,临江学院学工办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程开展该项工作,经过班主任推荐、候选人材料撰写、PPT讲解等环节最终推荐优秀学生入围。每个环节都要求参与汇报的8位学生从荣誉情况、竞赛获奖、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等几个方全面介绍自己。  

不难看出,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职业素养,这些学生都是临江学子中的佼佼者,最终确定的2位候选人更是在个人“软/硬实力”方面皆十分突出,相信临江学院学生们一定会在国家奖学金评选中脱颖而出,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