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9-09-30 朱海东 点击:

   

 

为确保国庆期间临江学院的安全稳定,930日,分院院长谢萍华、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带领综合办、教科办及实训室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各专业实训室、新材料研究与应用工程创新中心、各办公室以及相关施工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一是强调落实安全责任。各实验实训、办公室责任人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今天下班前再次检查负责的区域场所的安全状况,务必关闭水电门窗,确保安全无虞。二是升级国庆期间的安全管理。国庆期间,临江学院实验实训室将予以全部关闭,并贴上封条;相关施工场地暂时停止施工。三是开展安全隐患的闭环治理。对于本次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分院将以书面的隐患整改通知下发到责任人,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整改结果,实行隐患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