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2020年预算项目申报研讨会

2019-07-25 王蓉 点击:

 

大暑第二天,天气炎热异常。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分院项目建设申报,促进临江学院各项建设开展,724日临江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三办主任、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到校召开2020年预算申报研讨会,研讨会由临江学院副院长何艺主持。
   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首先强调了分院做好2020年项目预算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及三办从有利于分院教学开展、有利于学生成才的角度认真思考,做好各项预算的计划和申报工作。何艺副院长对各专业已提交的预算项目提出了几点建议。她提出预算项目名称要规范,预算经费也要力求尽量精确,项目申请依据更要注重对教学的重要性等等。

临江学院将以此为起点,启动新一轮申报,严把项目质量,切实以促进教学开展为目标,做好分院基础建设,保障学生成长成才!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