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药品生产技术专业2019级新生学情分析研讨会

2019-08-20 詹伟华 点击:

 

临江学院召开药品生产技术专业2019级新生学情分析研讨会

说明:1AFB6E24DA8A3341F6227500062A47F8

为更好地针对药品生产技术专业2019级新生进行“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819日上午,临江学院召开了该专业2019级新生学情分析研讨会,分院院长谢萍华、副院长何艺、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组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由专业负责人陈郁主持。

谢萍华首先强调今年招生情况的特殊性,要求药品专业老师做好充足准备,建议针对基础薄弱的2019级三校生开设基础选修课程,加强他们的基础知识储备;何艺对新开设课程的内容和课程安排提出要求;专业组各位教师积极地献言献策。

专业组前期对33名高职扩招生进行了摸底,收集了学生所在学校、专业背景、所学课程以及有何特长等学生相关基础信息。会议达成共识,针对2019级三校生新开设具有针对性的选修课,使他们能更好地理解专业课程,提升专业学习能力,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